“末日遗书”

“末日遗书”

2012年12月21日,玛雅文明预言中的“世界末日”。整个世界,将会在这一天“毁灭”。或许人类发明的计算机也会一起“灰飞烟灭”,不过,还是写下这一封“末日遗书”。

如果“死亡”之后,能有葬身之地,请尊重我的遗志,不要葬回我出生的地方——我痛恨那里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尘归江南或者江海。

我“一生”碌碌无为,默默无闻。我走了,没有留下一片尘埃。简单的“一生”里,却十分的幸运。

姐姐,我想跟你说,今生能遇到你,真的没白活一生。感谢苍天/上帝,让你我相识、义结金兰!只恨相识太晚,只恨世俗愚见,如今你我不能如同亲姐弟般来往。姐姐,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姐姐!如果有来生,希望我们能是有血缘关系的姐弟。

张振芳,我爱你!我和你走过的几百个日夜,我和你一起的分分秒秒,都那么珍贵。是你给了我爱情,是你让我体会到爱情的甜蜜。只可惜你岁数比我小太多,我们相爱太晚。如果能有来世,希望我们在一个学校,希望我们还能在一起(不过,你的脾气能不能好一些啊?真希望你是一个温柔、善解人意的女孩。)。

今生无名,希望来世也是个普普通通、充满人性之美的人。不过,无论何时,都必须要有自己的思想。“末日”来临,“没有时间”欣赏世界的美丽,“没有时间”从事我喜欢的创作,“来生”,我还要享受生活,享受生命,享受思索之美。

王振华

于2012年12月20日 上海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Literature, Missing Blue Sea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