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退出中国GCD的声明

我将于今日退出中国G产D(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),今日起,我不再是D员,不再交纳D费,不再参与其活动,不再听从其领导。

我的理想不是什么虚无缥缈的Gong产Zhu义事业,我的理想是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。一个拥有自You、平等、民Zhu(democracy)的人,一个国家的普通公Min。
长久以来,我一直有一个梦想,我希望能够上的起学。大学期间,曾获得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帮助,曾获得过国家助学金、奖学金。我对老师和同学心存感激,永不忘怀!我也曾对ZF和D心存感激,可是,以后我不会了!为什么一个普通农民的家庭要倾家荡产才能够供养一个大学生读书?为什么农村和城市的贫富、收入差距那么大?为什么农民的孩子就天生被禁锢在乡下,唯独考取大学才能够取得城市居民资格?为什么同样是乡下百姓的中国Gong民却无权居住在中国其它城市——如北京、上海?多少农村孩子有那样的梦,他可以自You的在自己祖国的土地上走动,他可以从容的去自己努力考取的大学读书,他的家庭不需要为他读书倾家荡产!虽然我是没有那样的机会了。可是,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实现他的梦,我希望我的孩子上学的时候,我的梦已经实现!
长久以来,我一直有一个梦想,我可以不必拼命的赚钱就可以过上富足的日子。我能够买起一所不是很糟的房子,可以跟自己爱的人结婚,跟自己的家人平淡却幸福的过普通人的日子。我只需随意的生活,不需在乎别人的眼光。我可以自You的住在真正属于自己的房子里,不用担心所有权问题,不用害怕别人随意入侵,因为我有xian法的保护。我可以安全的住在自己的房子里,不用担心突然被人从屋子里拖出去,眼看着它变成废墟。
长久以来,我一直有一个梦想,我可以结的起婚,可以生的起孩子。当然,我不用像现在这样——根本不敢生孩子。我不用在超市徘徊,看到各种品种的奶粉就胆战心惊,我不用害怕我的孩子因为奶粉患上病症,不用害怕因为疫苗住进医院,也不会因为被污染的环境而失去健康。它可以自You的吃喝,健康的成长。
长久以来,我一直有一个梦想,我的孩子可以自You选择祖国大地上任何一所学校,不会因为户籍被拒之门外,因为这是他的祖国。他可以进入哪个城市的学校读书,不用受到歧视,也不用支付所谓的借读费等根本不合理的费用。他可以在学校接受健康、正确的知识,不会被哪个D派洗脑,不会被浮躁虚假的专家教授所欺骗。
长久以来,我一直有一个梦想,我跟家人可以放心的吃饭喝水,不用担心地沟油的威胁,不用害怕毒大米的销售,不用吃瘦肉精,不用害怕牛肉膏。任何人都可以自You的在市场上购买食物,可以放心的吃饭。
长久以来,我一直有一个梦想,医院将是真正救死扶伤的地方,生病的病人可以得到好的治疗,不会因为巨额的医疗费用无法救治。08年,一个无辜的少女在烟台被歹徒所伤,医生竟然对彼此说:小心点,那么多血,脏。我想,我的梦想实现的那天,不会再有这样的“医生”!不会再有这样的“白衣天使”!那个时候,医生将真正对得起自己“救死扶伤”的称号,真正为患者服务。那个时候,无论有钱无钱的人,都将得到很好的救治。因为医院将真正的救死扶伤,因为ZF会有完善的保障体系。
长久以来,我一直有一个梦想,我们的警cha、法yuan、城guan、军dui将是属于人min的,他们将真正的属于我men,将真正的为我们服务。那个时候,我们的警cha将真正的是人min警cha。他们将真正的维护法律、为我们服务。那个时候,法yuan也将是真正恪守法律,主持正义的地方那个时候,将不会有李gang的权贵,不会有赵lian海的冤屈。那个时候,小贩卖的东西将不再有毒,城guan也不再像对待动物一般的对待他们。因为他们也是人,他们也享有平等、自you、他们也拥有民zhu,他们也拥有选piao。
长久以来,我一直有一个梦想。当我老去,我将在平和中离去。我的身体将会得到好的安置,能够及时的入土,不会再被打扰。埋葬我的人,不用花辛苦几年、几十年的积蓄为我买那一小块墓地。我入土之后,他们也不会在几年、几十年内被告知墓地到期,须再支付费用,否则将被挖坟掘墓。我有一个梦想,每一个人都将好好的来到人世,好好的离去,静静的长眠。
这些梦想,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迫切,越来越让人翘首期盼,越来越让人为之付出努力!我相信,那样的一天终将来临。我们都将有一个公平的称呼:公Min。每一个人都将是平等的,没有谁比谁更高一级,没有李家的飞车,也没有Gong安Ju内的强奸(因为那将是真正主持正义,为人Min服务的地方),没有刘影的悲剧,也不会有Qian云Hui的冤屈。
长久以来,我一直有一个梦想,那一天到来的时候,每个人的手里都会有一张Xuan票,每个人都可以自You、Ping等、Min主的生活,那一天,我热爱我的祖国,热爱我的country,而不用热爱为人Min服务的government。我相信,我的梦会实现,那一天,历史的车轮将只会滚滚向前,那一天,每个人都可以高举Xian法,振臂高呼:我们站起来了!中国人Min站起来了!我们终于自You了!
但是,这一天,现在依然没有到来,我的梦想还只是梦想。而且,我的梦想却变的越来越遥远,越来越飘渺。今天,我决定,我要去追寻我的梦,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努力!今日,我退出GCD,我不再关心什么G产Zhu义事业,我只想实现我的梦,一个中Guo普通公min的梦!

2011年7月1日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Worl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