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书 Version 2.0.1

     Version 2.0.1

本遗书根据个人思想书写并生效,同时2012年12月21日在传说中“玛雅末日”书写的“末日遗书”失效。我现在年轻气盛,本文为防不测而写。另:我是一个要强的人,如果哪一天我失去自我生活能力(例如重大疾病、精神失常等),我愿意选择死亡。

    我是一个普通的人,普通而无名。我在这个世界走过,没留下任何痕迹。然而,我心自由,喜欢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如同有人曾评价的:“我行我素”。我懒散沉默,我热爱生活。我经常抱怨时间过的太快,来不及享受自己的生命。我喜欢懒懒的生活,喜欢一个人胡思乱想并书写自己的想法。正如我说的,我写作仅为我爱好。

    人生苦短。我真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,希望写出更多的文学拙作。也希望多在这个世界走走,看看这美丽的大自然。

    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。别人都笑我傻,我也确实很蠢。随着逐渐步入社会,了解这个社会,慢慢体会到自己的幼稚。然而,我很幸运。我很幸运,我的父母兄长很疼爱我。我很幸运,人海中遇到一位珍惜自己的人并义结金兰。我很幸运,我的人生遇到了许多帮助我的人。

    可是我却命运凄苦。我命凄苦,因为生长环境并不和谐。我命凄苦,因为那个该受诅咒的地方有那么多恶人。我命凄苦,因为我没有得到一份顺心的爱情。

    我后悔认识她。虽然我对她有感情,可我实在忍受不了她的坏脾气,忍受不了她的许多许多。她很可怕,可是我却无法逃脱。也许,这就是命。也许,人生来就是受苦的。

    虽然我命凄苦,虽然未来充满灰暗,但我依然抱怨时间太快。我没有时间享受那短暂的开心,没有时间享受阴雨下路边的花草。

    人生苦短!

    我走之后,请通知我的家人,让他们不要伤心。人谁无死。

    我走之后,我不想葬回我出生的地方。请尊重我的选择。我痛恨那个地方。请将我的骨灰撒在江南。(墓地就别买了,太贵)

    在这个世界上,我是个穷人。几乎身无分文。但是,我还是要说。我走之后,如果我有子嗣,我将我的一切留给他们。同时,请将我的可卖器官卖掉,所获全部也全归子嗣。如果没有子嗣,我的全部财产由父母、兄长王振峰、义姐黄娟、张振芳(不大于五分之一)划分。具体可由法院裁决。

王振华

于2014年01月14日上海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sing Blue Sea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