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书 version2.0.4

Version 2.0.4

本遗书根据个人思想书写并生效,同时低于该版本的所有遗书失效。另:我是一个要强的人,如果哪一天我失去自我生活能力(例如重大疾病、精神失常等),我情愿选择死亡也不愿拖累其他人。请我的亲人和朋友尊重我这个选择,一旦有这样的情形,请不要管我。

我是一个普通的人,普通而无名。我在这个世界走过,没留下任何痕迹。然而,我心自由,我喜欢做自己喜欢做的事。我懒散沉默,我热爱生活。我经常抱怨时间过的太快,来不及享受自己的生命。我喜欢懒懒的生活,喜欢一个人胡思乱想并书写自己的想法。正如我说的,我写作仅为我爱好。或许社会是一个大染缸,或许是我周围环境影响,最近发现我变化很大。

人生匆匆,就这样踏入了三十岁。感觉自己已经苍老,再也不是当初书生意气,简单快乐的我。

人生苦短。我真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,希望写出更多的文学拙作。也希望多在这个世界走走,看看这美丽的大自然。然而,我却不能享受我的生活了。生活的压力,无休无止的工作,生活中的争吵……似乎要等死亡以后才能重获平静。不,这不是我希望的生活。然而,人生总是不如意,人生来便要受苦。

我以前排斥佛教,很多事情不愿接受。可我错了。佛教也是一种解脱,是一种心灵的信仰与洗涤。或许,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;也许,人生就是偶然与性格、环境的复杂交融。然而,我追求做我喜欢的自己,永不放弃。

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。别人都笑我傻,我也确实很蠢。随着逐渐步入社会,了解这个社会,慢慢体会到自己的幼稚,但我愿我能保持我的纯真。

也许我命运凄苦,但我很幸运。我的父母兄长很爱我。我很幸运,人生中竟能遇到一位曾对自己那么好的姐姐并义结金兰。我很幸运,拥有很多亲人以及许多对自己非常友好的人。

然而,因为种种原因,我和姐姐不得不逐渐疏远和远离。我很思念我的姐姐。很想她。

遇到芳,我的爱情来的很快。我们彼此相爱,我知道我爱她,我也知道她真心爱我。我感激她对我的爱,也许,人生中再也不会有这样一个爱我的女子了。然而,她的脾气确实太坏。而且,或许是时代的缘故。当今社会,真的是女人的世界。

身为男人,子欲孝而不能。我的母亲,可怜你受了一辈子的罪,两个儿子却不能尽孝!

世界就是如此不公平。女人对待男方家庭各种不满,最终,千错万错的永远都是男方。有时候真想诅咒这些女人,生个儿子以后被自己的媳妇也虐待一番,尝尝那种滋味!

早知如此,当初真的不应该找媳妇。一方面能够尽一份孝心,一方面也省去天天被埋怨,经常因为穷而吵架的生活!不!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!我只想简单而快乐。

人生不如意,十之八九!人生之多艰,步入而立之年的我,连自己的一个小房子都买不起。呵呵,我还真是一辈子的穷人。曾经的梦,也永远只能是梦了。

我走之后,我不想葬回我出生的地方。请尊重我的选择。我痛恨那个地方。请将我的骨灰撒在江南(最好能风景稍微好点),不留墓。

在这个世界上,我是个穷人。但是,我还是要说。我走之后,如果我有子女,我将我的一切留给他们。同时,请将我的可卖器官卖掉,所获全部也全归子女。如果没有子女,大概会让法院裁决吧?如果我的父母在世,请为他们留出养老的钱,让我这不孝子尽一份孝心。如果张振芳有良心讲感情,可以合理划分财产。如果她蛮不讲理,请根据我生前收入相关证明分配。

王振华

于2015年3月31日 上海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sing Blue Sea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