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书 Version 2.0.5

遗书

Version 2.0.5

本遗书根据个人思想书写并生效,同时低于该版本的所有遗书失效。另:我是一个要强的人,如果哪一天我失去自我生活能力(例如重大疾病、精神失常等),我情愿选择死亡也不愿拖累其他人。请我的亲人和朋友尊重我这个选择,一旦有这样的情形,请不要管我。

我是一个普通的人,普通而无名。我在这个世界走过,没留下任何痕迹。然而,我心自由,我喜欢做自己喜欢做的事。我懒散沉默,我热爱生活。我经常抱怨时间过的太快,来不及享受自己的生命。我喜欢夫妻亲密二人世界,喜欢游戏电影,喜欢一个人静静胡思乱想并书写自己的想法。但我写作仅为我爱好。然而最近我变化很大。

人生匆匆,就这样踏入了三十岁。感觉自己已经苍老,再也不是当初书生意气,简单快乐的我。

人生苦短。我真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,希望写出更多的文学拙作。也希望多在这个世界走走,看看这美丽的大自然。然而,人生之不如意,十之八九。

然而,色即是空,空既是色。一切有为法,如梦幻泡影,如露亦如电,应作如是观。我追求做我喜欢的自己,永不放弃。

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。别人都笑我傻,我也确实蠢。但我曾遇到真挚的友情,虽已远去,却留珍贵回忆。我曾遇铭心的亲情,难报毫厘,愿一生待之以诚。我曾遇纯净美丽的爱情,获得一颗真心,献出我的一切,至死不悔。

命虽坎坷。

我却幸运,我的父母兄长很爱我。我很幸运,人生中竟能遇到一位曾对自己那么好的姐姐并义结金兰。我很幸运,人生中遇到过这么多善意待我的人。

遇到芳,我的爱情来的很快。我们彼此相爱,我知道我爱她,我也知道她真心爱我。我感激她对我的爱,我想,人生中再也不会有这样一个爱我的人了。虽然我们颇多争吵,但那份真情却弥足珍贵。

我走之后,我不想葬回我出生的地方。请尊重我的选择。请将我的骨灰撒在江南(最好能风景稍微好点),不留墓。

在这个世界上,我是个穷人。但是,我还是要说。我走之后,如果我有子女,我将我的一切留给他们。同时,愿将我自己卖掉,所获全部也归子女。如果没有子女,如果我的父母在世,请为他们留出养老的钱,让我这不孝子尽一份孝心。如果我妻有这份良心,可以合理划分财产。如果她蛮不讲理,请法院根据我生前收入分配。

王振华

于2015年10月28日 格尔木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sing Blue Sea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